可恨ㄉ考試今天超慘ㄉ早上9點多被我媽叫起租房子來說要去試聽補習班一去就是考試考英文和買屋數學我都快瘋ㄌ!英文我全部看不懂都用猜ㄉ賣屋數學滿分110分我最多只會友81分因為剩下空房地產下來沒寫ㄉ根本沒教過我怎麼寫呀!?幸好麵買屋網也不會這樣我們才有可能同班哈~有點像在詛買房子咒她.....別介意ㄎㄎ不過我不要補習啦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房屋出租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售屋網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