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的人生唉~我一定沒想到多年前的一個算命師會影響我這麼多年的人生啊多年前和肥魚媽去三義一個測字的老師那据說是*******介紹的~很烤肉靈測字只要一元其他消費是結緣用的記得當時他對我說的是~你是個只求60分的人,連追求100分都懶人生很漫長~當米虫並沒有不好啊人平安的居酒屋過我覺得那就很幸福了物欲低就少花點錢不就好了但沒想到這句60分人生會讓我被肥魚媽一直拿出來數落啊60分的人生~代表沒衝勁去追求更好酒肉朋友的人生60分的人生~連談個戀愛都懶60分的人生~代表只求過關其它就隨便吧好吧~我想我是要承認的最近在念書~想著我是個開始有衝勁後頭就商務中心無力的女人啊如果不是肥魚媽監督有再大的夢想還是會被現實打敗而走上回頭路畢竟以前並沒有不好,只是不夠好至於離開失業的事終於還是小型辦公室被家裡長輩們知道了並不是不說而是說了又一堆問題 支持不支持的閒言閒語而籤詩小人~出現啦果然一知道我失業老哥就想找我接棒生意唉~貪辦公室出租吃之人並不一定要會做飯啊老是說失業不如去打工~~~那我之前為何要走人啊所以...................今天又被念了畢竟長輩的眼光來說..失宜蘭民宿業很可怕賺錢是最重要的事吧夢想值多少錢~考不考的上還是回事吧反正一堆閒話聽多了也麻痺了~笑著帶過吧不管如何我可以自由進出家門了九份民宿倒數50天的日子讓人很心慌啊唉~我這頭魚看來要變身飛魚才能追上進度吧要不來頭鯊魚在後來趕著我也不錯努力也是目前唯一能做的事60分的租辦公室人生努力變成99分的人生吧畢竟人沒有完美少1分的缺陷美也是總美感嘛至於小人出現了所以要專攻小人嘍以耐心抗戰也以耐心應付考試的日子辦公室出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