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8 23 14家族烤肉行週六週日都是睡到自然醒的所以一有一早的聚會我...總是遲到的那一個為了振作,不再做遲到的辦公室出租那一個特地提早回家(雖然,上一攤到12:00多,1:30才回家...)但我還是調了鬧鐘(沒想到,我將鬧鐘按掉,賴床)唉,起床都已買屋是大家出發的時間了好吧,就自己找路去吧,呵呵一上二高,傻眼,狂塞,木柵隧道內還有車禍下木柵,想說走平面會不會好一點租屋大錯特錯因為一堆車"排隊"往坪林宜蘭塞塞塞,終於看到106乙吼,車總是少一點了卻多了山道路障,唉這烤肉的地租屋網方,去年有去過一次但,被稱呼"路痴",這可不是叫假的but還好,還有一點點印象坪林交流道附近,往闊瀨方向這條婚禮顧問山路路況不錯哦,但路小條了一點哈哈,我找到了...我的計謀得逞,到了,有熱騰騰的食物沒想到,可愛的車友們竟響應政府的婚禮佈置"節能省碳"九位車主,連家眷朋友共計十多位,六台車,Alfa有3+1台呵呵,show了我的"天籟",呵呵,真會場佈置是不好意思吵到大家了~~~而下次聚會,將與TI拼,看誰快以為我是四期引擎,沒想到我是三期聽說四期辣不過TI,而三期則不開幕活動相上下,為什麼???有空再問問馬力屋惡魔豐盛的食物,還有台啤相伴,美景作陪大伙兒齊聚一堂LDS,有你們真好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