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時代》周刊11月5日報道,近日,一名23歲的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埃里克·里維拉,涉嫌於2007年槍殺華盛頓紅人橄欖球隊隊員衛肖恩·泰勒。里維msata拉被指控犯下非蓄意謀殺罪和持械盜竊罪,將面臨終身監禁。
  據報澎湖民宿道,審判持續了四天,前後共計16個小時。在證詞中,里維拉堅稱他在案件整個過程中一直待在車內,並不是開槍者。據悉,里維拉案發時只有17歲。
  除里維拉外,還有其他四人被指控涉案此案。其中包括目前正在服刑的亨特,他因二級謀殺和持械盜竊被判以29年的有期徒刑。另外三人將在此後不久接受室內裝潢審判。
  在一份錄音供詞中,里維拉承認,他與多人案太平洋房屋發當天潛入泰勒住處是為了盜取美國橄欖球聯盟球員在該處存放的現金。但是他們直到闖入房間後,才發現因膝蓋受傷而在家休養的泰勒。根據證人的證詞,泰勒在卧室外與歹徒搏鬥時大腿中槍。泰勒的前女友和18個月大的女兒當時也在家中,但所幸並未受傷。
  里維拉的汽車借款宣判日期尚未確定,被告和受害者的兩方家人也都尚未對此裁定表態。  (原標題:美國橄欖球球星槍殺案一嫌犯被判終身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