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尼日利亞執政黨願學習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促支票貼現自身改革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春光):尼日利亞執政黨人民民主黨主席巴曼加·圖庫27日在北京接受本網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三中全會上推出的一系列改革措施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從中國共產黨的改革措施室內設計中吸取有益經驗,幫助尼日利亞尋找改革方向。
  巴曼加此次中國之行先後對北京、深圳等地進行了參觀調研。調研結束後,他對記者表示,中國經濟有能力在今年保持7%-8%的增長速度。他強調,中國經濟之所以能取得又快又好的發展,和中國共產黨持續借貸深化改革開放的政策密不可分。他說,十八屆三中全會做出繼續深化改革開放的決定是十分明智的,其中,針對反腐倡廉、依法治國、開展平等教育等方面的改革尤為重要。他認為,任何一個國家的執政黨,如果不積極根據自身的發展而做出卓有成效的改革,這個黨就沒有未來。
  巴曼加還著重提到了針對反腐倡廉的改革。他表示,大力反腐也是中國經濟能夠取得較快發展的原因,而包括尼日利亞在內的一些非洲國家腐敗融資問題滋生,他希望尼執政黨能學習中國共產黨對其黨員開展先進性教育的做法,並通過採取自律和巡查等措施,保持黨的優良作風,促進國家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