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大二院院長李玉民獲改革創新人物殊榮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首席記者金奉乾) 12月21日,2013年度全國醫院服務“改進服務推進人物”和“改革創新人物”交流暨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行,蘭大二院院長李玉民獲得全國“2013年度醫院服務改革創新人物獎”,甘肅省僅有兩家醫院獲此殊榮。
  據瞭解,從今年5月開始,國家衛計委醫政醫管局、健康報社在連續三年舉行醫院改革創新亮點展示評選活動基礎上,共同主辦了2013年度醫院“改進服務推進人物”和“改革創新人物”展示、評選活動。活動旨在發掘衛生系統在醫改大潮中自主創新、引領、推動革新的人物,發掘推進醫改和帶領醫院堅持改革創新的優秀管理者,切實提高醫療質量,更好地為患者服務,讓患者滿意。  (原標題:蘭大二院院長李玉民獲改革創新人物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