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新成屋道】據日本《讀賣新聞》1月8日報道,由聯合華聯公司贊助舉辦的“AXE杯宇航員選拔賽”結果於8日揭曉,日本千葉市立千葉高中現年32歲的物理老師米谷貴信將作為日本人代表展開太空之旅。
  本次選拔賽由聯合華聯公司全權贊助舉辦,同時在全世界63個國家舉行。大賽中產生了25名將獲得太空旅行機會的幸運兒。在日本融資共有1515人報名參加。初選方式為讓每位候選人在網絡上進行自我介紹,然後大眾進行投票。初選中,包括米谷在內的3名日本人脫穎而出。3人之後又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市接受各種科學體能測試,其中包括在噴氣式飛機上的地心引力承受能力測試。根據測試結果,米谷貴信最終被選為日本代表,參加太空旅行。
  據報道,米谷貴信因一次偶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然的機會而報名參加,他的學生們也在初選中為他拉了不少選票。米谷表示,自己小的時候就喜歡觀察星星,對宇宙飛船和未知的外星世界充滿興趣。另外這次旅行能體驗到無重力狀態,這樣的經歷可以在今後的物理課堂上發揮作用。
  據悉,來自各國的25名幸運兒將接受專業宇航員訓練項目,預計今年後半年登空進行50分鐘左右的太空旅行。  (好房網原標題:聯合利華舉辦宇航員選拔賽 日高中老師脫穎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