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楊坤原創大碟《走進心時代》主打之爭在嘉興錄製,四川彞族音樂人莫西子詩憑藉全新編曲的《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裡》震撼所有人,拿下全場最高分,這也是參加“主打之爭”的32位學員中的最高分。昨日凌晨,莫西子詩接受了成都晚報記者獨家專訪。
  現場:征服樂評團拿下最高分
  盲選時,莫西子詩抱著吉他自彈自唱;主打之爭,吉他變鋼琴,加入弦樂、搖滾等元素,可謂相當顛覆。一曲唱完,周華健迫不及待地說:“很喜歡新的編曲。”劉歡驚訝道:“超乎想象!”直言是莫西子詩鐵桿粉絲的蔡健雅感慨道:“這是一首走心的歌曲,完全走到我的內臟,我們徹底死在你手裡了。”導師楊坤則直言:“他唱的時候我想死的心都有了。”全新演繹令全場觀眾震撼不已,也征服了51位樂評團成員,最終給出了全場最高分!這讓楊坤也大為驚訝:“感謝專業的樂評團,讓我的心稀巴爛。”
  提及新編曲,莫西子詩告訴成都晚報記者:“最開始我確實不接受,覺得很奇怪,尤其是中間還加入了《不要怕》,這就好像穿著旗袍的人跳芭蕾一樣。但當我在去機場的路上第一次聽到新的編曲後,我淚流滿面,完全就是稀巴爛的感覺。”
  理想:堅持做“稀巴爛的音樂”
  節目中,吉他變鋼琴,而彈琴的正是莫西子詩的日本籍女友,蔡健雅直誇彈得好。莫西子詩透露,這是楊坤的想法,“她會彈鋼琴,練習了好幾天。”
  一邊參加節目,一邊不忘做自己的音樂,莫西子詩透露,今年春天將發行自己的第一張原創專輯《原野》,“純彞語,作詞作曲都是我一個人,目前已完成了70%。”問及參加節目後的變化,莫西子詩說:“認識我的人多了,看到我會打招呼、合影。另外,電影、話劇方面都有人找我做音樂,很開心。”莫西子詩表示,不管將來有什麼變化,自己都會堅持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我想繼續稀巴爛地活著,做稀巴爛的音樂。”成都晚報記者 何佳穗 嘉興報道  (原標題:拿下好歌曲最高分 莫西子詩還想“稀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