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杜文婷) 82歲的“愛心包租婆”李光seo瓊感動了無數人。昨日李婆婆專程來到消防特勤二中隊看望消防員們,“他們才是真正的活雷鋒,消防戰士是養兵千日用兵千日,24小時都在為市民服務。我和消防結緣已經40年了,當年也受過他們幫助,非常感動。”李光瓊告訴記者。
  在成都消防,大家都叫李婆婆“二孃”。1974年,李婆京站美食婆住在花牌坊街,門口有一條臭水溝,當時消防五中隊的戰士們忙了三天,幫忙把臭水溝疏通了,解決了一條街臭氣熏天的問題。李婆婆就此與消防結緣,40年來她逢年過節、新兵入伍、老兵退伍都要到消防隊看望,感謝消防戰士為市民服務。
  1998年,成都消防向社會承諾“有警必出、有災必救、有險必搶、熱情服務”,除了滅火和搶險,成都消防還幫市民取鑰匙、摘馬蜂窩、送水、沖地等。昨日,成都消防支隊政治處主任陳彤也表示,感謝李婆婆這麼多年一直把消防放在心上,成都消防會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為市民服務,幫助大家解決G2000各種困難。  (原標題:“包租婆婆”與消防結緣4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