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孔雀合個影。趙潔 攝
  3月29日,“動感地帶”揚子小能人帶領小朋友們一起去揚州,欣賞了七河八島的美麗春色。儘管當天天氣陰沉,卻絲毫沒有影響大家的心情,一路和美景合影,中午更有開心的自助燒烤,孔雀、梅花鹿、蝸牛伴隨著孩子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雖然周六天氣陰沉,小能人們一路歡聲笑語到了揚州。車上小能人們展示各自的才藝,唱歌、詩朗誦、腦筋急轉彎……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揚州鳳凰島。第一站是刺蝟林,一片樹林里,小能人尋覓著刺蝟的蹤影,可能是刺蝟太害羞了,躲著都不出來見我們呢。穿過刺蝟林,大家到了一片小小的游樂場,孩子們盡情玩了一會兒,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鳳凰島工作人員早已為小能人們準備了樹苗和鐵鍬,而對於在雨中植樹這種事,小能人表示別有一番趣味,他們帶著自己的心愿瓶,小心地放在自己挖好的坑裡,和樹苗一起種下去,這是希望的種子,希望心愿可以像樹苗一樣茁壯成長!
  中午,小能人們在鄉村燒烤園集合了,大家分成五組,和爸爸媽媽分工協作,自己動手豐衣足食,不一會兒就吃上了自己親手燒烤的美味!
  小能人們的這趟揚州之旅行程滿滿,游覽鳳凰島的七河八島,坐渡船,過索橋,還意外尋找到梅花鹿。孩子們和爸爸媽媽一起享受了春天裡的親子時光,幸福無比。  (原標題:小能人登上鳳凰島 賞“七河八島”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