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5周年
  本報訊(記者 鐘振宇)10月13日,是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5周年紀念日。當天,由團省委、省文明辦、省教育廳和省少工委聯合主辦的“紅領巾相約中國夢”——四川省暨成都市紀念少先隊建隊65周年主題隊日活動在成都市龍泉驛區第二小學舉行,“紅領巾手拉手——玩具總動員”公益活動第二季也在現場啟動。省委常委李登菊出席活動。
  在主題隊日活動現場,舉行了出黨旗、團旗、隊旗儀式,新老隊員重溫入隊誓詞。250名“四川省優秀少先隊員”、200名“四川省優秀少先隊輔導員”和250名“四川省優秀少先隊集體”受到表彰。
  李登菊為“紅領巾手拉手——玩具總動員”公益活動第二季揭牌,與現場數十位帶著愛心玩具參與捐贈的少先隊員們共同見證龍泉驛兩所城鄉小學結為該項活動“手拉手”學校。今年暑期,團省委發動愛心人士就近捐贈閑置玩具給農村留守學生。第一季共募集玩具1.1萬餘件,先後送往15個市州的66所留守學生之家。雲南魯甸地震發生後,“玩具總動員”緊急馳援將400餘件玩具送往災區,撫慰受到地震驚嚇的孩子。
  (原標題:“紅領巾相約中國夢”主題隊日活動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