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的話= = 不懂不懂不懂 自從某年某日會說很奇怪我聽不懂的話之後 燒烤">成?設計裝潢H貼圖站練 房地產功的時候,有時候會說 師來也會說,可是我就是 室內設計聽不懂 只能感受感覺= =。 當我悲傷想哭的時候,會唱著連我都聽不懂的 關鍵字排名歌 可是充滿情感的調音,是讓我緩和情緒的藥方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 =,也不懂到底在說啥? = 房屋二胎=,有時候覺得自己在胡亂說,可是真的跟其他師姐也是對得起來= = 真讓我疑惑,我只能從聲音感受去了解,其他就又~~無解?21世紀房屋仲介F~ 到底我是該怎看這事了,啥都不理,就當做啥都不會好了= = 反正,也聽不懂~ 不過 我還真想知道 怎麼才可以聽得懂~ 我到底在說啥?不過 禮服  這個說的人真是我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