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8日電根據洛杉磯時報3月31日新聞報道,在西洛杉磯的百合公館(Fleur de Lys Mansion)最近以1.02億美元成交,成為當地有史以來“最貴”房地產交易,傳聞表示該公館極有可能是由“垃圾債之王”Michael Milken買下。
  Fleur de Lys於2002年由Saperstein夫婦出資建造,建成後3年,由於Saperstein夫婦離異,房屋歸女主人Suzanne所有。她於2007年第一次掛牌出售該別墅,由於當時美國正處於金融危機,因此鮮少有人問津。7年後的今天,美國房地產複蘇,洛杉磯、紐約等熱門城市的房價甚至超過了金融危機之前的水平。該房屋以1.02億美元成交就是一個很強的信號:美國的房地產市場和經濟一切複蘇了!
  宅院位於洛杉磯霍爾姆比山地區,位於比弗利山,在此地置業者多為公司高管,影視明星和體育巨星。住宅面積大約5000平方米,與白宮媲美,是洛杉磯最大私宅之一。住宅有大約100間房間,包括保齡球室、酒窖、美髮沙龍、瓷器室、帶濕度控制裝置的儲銀室、禮物包裝室、修花室。房外有一座網球場、18世紀風格花園、一個游泳池。該豪宅也是眾多電影、廣告的取景地。2011年,周傑倫主演的《青蜂俠》就曾在此地取景拍攝,同時還有奧迪汽車廣告等。
  公館掛牌出售時,有3位億萬富翁對此展開了激烈的競價。有消息稱,其中一位來自中國北京。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國投資者選擇海外置業。一方面因為國內房價上升空間極小,另一方面,空氣水質的污染也讓一些有能力的人選擇移民。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中國投資者搶灘北美東西海岸,“全現金”和“豪宅”似乎已經成為了東方投資者的名片。
  由於任何國家的公民都可以在美國買房,並且教育資源優渥,美國一直吸引著大多數海外置業者。北美購房網的投資顧問表示:近年來,中國客戶的投資重心由住宅轉向了商業地產與豪宅。他們的投資目的兼顧:子女教育、生活質量、人民幣貶值壓力等等。投資金額也從50萬美元至上千萬不等。
  我們有理由相信,更多的中國個人投資者以及機構會在海外進行地產投資。  (原標題:洛杉磯比弗利1.02億美元天價宅邸花落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wzsr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